close

假日睡到自然醒後,

起床看到非常熱情的太陽

當然要拉著閃光出去戶外走走啊~~

原本預計到台中新社看花海,

偷偷規劃好騎機車上山比較不會塞車,

回程下山時還可以繞到老芋仔吃個芋頭綜合冰再回家,

正當開心覺得真是個完美計畫時,

沒料到看到閃光的機車前輪實在是磨的不成輪樣

為了安全起見,還是決定換個出門踏青的地點~~

於是,就是一個moment~~

腦袋突然閃過一個非常漂亮的景點,而且離台中市區不遠,

兩人互看一眼,點點頭,「嗯!就決定是它了!!!」

-

登愣~~

 

沒錯!!就是最近十分火紅但又沒有非常多人知道的秘境美術館~~~

毓繡美術館

這個漂亮的秘境美術館在2016年1月9日才落成開幕,

相關的創辦理念請點我

我就不多說啦~~

來一起看看究竟是多秘境漂亮的美術館吧~~

看看這陽光~看看旁邊的竹林~

讓人忍不住加快腳步想到裡面一探究竟~

 

 

感覺出了這走道,出去就是不一樣的世界~~

但還來不及走出走道,我們已經開始拍起照來了~~~

好啦好啦~我們走快點,來來來~跟著導遊走就對了!!!

我的天啊~~映入眼前的秘境美術館真是美的讓人無法呼吸~~

你看看~配上那個藍天~配上那個白雲~那個陽光~~

這景象是不是太太犯規了!!!!!!!!

 

 

原本想進去參觀美術館本人的,

但因為今天的行程是非常臨時決定、改變的,

我們完全沒有做功課,

要進入到美術館裡面是需要預約的,

沒有預約的人只能在外面拍拍美照過過乾癮啦

男友面壁思過沒有事前做功課~好吧原諒你

 

這麼好拍的地方,誰還生氣地起來啦!!!!!

連平時不怎麼喜歡拍照的男友也活潑起來

以下就是館外的風景啦

這張可以直接po文說人在國外我都相信~~~~~

美成這樣

喂!來人阿幫我把後面的路人p掉!!!顆顆

 

 

 

 

這是男友最喜歡的一張~

只能說男生女生的眼光真的不一樣~~~

欸欸欸先生你擋到我拍照了!!!!

 

認真地覺得拐到腳是一個好好看的拍照pose喔~~~~

感覺這裡會成為網美、網男(往東、往西)的聚集地~~哈哈哈

痞客邦首po就獻給了毓繡美術館,

以下是幾點囉嗦小提醒唷!!

1.事前一定要先預約哦~不然只能在外面拍拍照走走逛逛,雖然這樣也是不錯啦~

2.事前先訓練男友的拍照技術,真的!!這真的會進步的!!!!!

3.可以跟我們一樣選擇透中午去,人~非~常~少~~~不會有太多路人成為你的背景~~

-

毓繡美術館

地址: 南投縣草屯鎮健行路150巷26號 [地圖]

預約專線:(049)257-2999

開放時段:

一般時段:10:00~17:00

星期三   :10:00~15:00

星期一休館

-

 

以上就是我11/13的遊記啦~

喜歡的話幫我按個推,也歡迎訂閱我的blog

以後會多多分享生活、出遊的心得給大家的!!!

下台一鞠躬

 

arrow
arrow

    dubb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